| suiis首頁 | 設為首頁 | 加入最愛
限時特價商品
» 更多
 
現在位置:suiis專欄 / 21天健康挑戰(美國責任醫師協會PCRM) 的專欄 / 星際大戰莉亞公主–凱麗·費雪–的辭世帶給女性什麼樣的警訊?

21天健康挑戰(美國責任醫師協會PCRM) 的專欄

星際大戰莉亞公主–凱麗·費雪–的辭世帶給女性什麼樣的警訊?
2017/01/06
點閱率:1,900

凱麗·費雪因飾演「星際大戰」中的莉亞公主而聞名於世,她在上週心肌梗塞發作後於27日逝世。未來幾天粉絲將會緬懷她的生平,並哀悼她走到人生的終點。我希望能藉由她的辭世,談談女性的心血管疾病,這是個大眾急需開始關注的議題。


連假期間,大家都增加了心肌梗塞發作的風險,但整年下來,女性比男性面臨的風險更高。事實上,首次受到心肌梗塞突襲的女性,比男性更難存活下來。

患有心肌梗塞的女性會有什麼徵兆呢?美國心臟協會指出,女性最常見的症狀是胸部感到疼痛或不適,其他比男性更容易感受到的症狀包含呼吸急促、作嘔、背部或下顎痛。

了解這些症狀雖然很重要,但我認為一開始就學習如何降低心肌梗塞的風險是同樣重要。心血管疾病最常導致心肌梗塞,剛好也是女性的頭號殺手,每分鐘就有女性喪命於心肌梗塞。

所以我們該如何降低心血管疾病的風險呢?不吸菸、多活動、採取低脂的純植物飲食,屏除肉類及乳品以維持健康的體重、穩定的血糖、血壓及膽固醇。

曾罹患心肌梗塞的病患,也能藉由純植物飲食修復心臟的健康。請參考Betty Mizek的例子,今年四月她撐過了心肌梗塞的突襲,最近也跟我一起前往位於華盛頓特區的ABC新聞台,談論她是如何成為巴納德醫療中心的病人,還有轉為純植物飲食是如何改善了她的健康。她在以下的影片中分享了勵志的故事:




作者》 21天健康挑戰(美國責任醫師協會PCRM)

21天健康挑戰是責任醫師協會(PCRM)主辦的免費在線活動,幫助人們嘗試三星期的健康純素飲食。

責任醫師協會成立於1985年,有十五萬名會員,倡導以營養學為基礎的預防醫學,強調以蔬菜、水果、豆類和全榖為主的健康飲食。

詳細介紹...

※以上文章純屬作者見解,非本站立場

 

相關文章:

隨機文章:

    回上一頁 回上一頁
留言內容(500字以內)(輸入0字,剩餘 500字)

請稍候...

建議使用IE7.0以上, FireFox 3.0以上, Chrom的瀏覽器,瀏灠模式1024x768
本網站內容、圖案、著作權 及責任歸作者所有,禁止未經授權轉貼節錄使用
© 1997-2024 suiis|素易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