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iis首頁 | 設為首頁 | 加入最愛
限時特價商品
» 更多
 
現在位置:suiis專欄 / 21天健康挑戰(美國責任醫師協會PCRM) 的專欄 / 你的雞翅嚐起來像屎嗎?猜猜它們裡面藏了什麼!

21天健康挑戰(美國責任醫師協會PCRM) 的專欄

你的雞翅嚐起來像屎嗎?猜猜它們裡面藏了什麼!
2017/02/16
點閱率:1,720

在兩週前的美式足球超級盃中,亞特蘭大獵鷹隊和新英格蘭愛國者隊的球迷們,吃掉了13.3億份雞翅。很多雞翅裡都有的一種成份,叫做「雞糞」。

責任醫師協會的研究發現:實驗測試的結果顯示,全美二十二家品牌的雞肉產品中,有近半數都含有雞糞。這些產品透過十五家超市連鎖店,遍佈在美國的十大主要城市中。

透過資訊自由法,責任醫師協會取得美國農業部的內部訓練影片:「家禽屠宰程序」。此影片揭露,雞隻屠宰過程的最後一步,是讓雞隻在包裝上市前,浸泡在充滿糞便的水,也就是在“糞湯”裡浸泡將近一個小時。而烹煮是無法把這些糞便從肉裡去除的。

假如這個理由還不足以讓您嘗試我們植物性超級盃派對的最愛,就來瞧瞧這五種雞肉類產品裡最糟的汙染吧:

翻譯:Paulina / 審校:Dr. Lisa Lai

原文網址:http://www.pcrm.org/nbBlog/do-your-chicken-wings-taste-like-crap-guess-what’s-in-them




作者》 21天健康挑戰(美國責任醫師協會PCRM)

21天健康挑戰是責任醫師協會(PCRM)主辦的免費在線活動,幫助人們嘗試三星期的健康純素飲食。

責任醫師協會成立於1985年,有十五萬名會員,倡導以營養學為基礎的預防醫學,強調以蔬菜、水果、豆類和全榖為主的健康飲食。

詳細介紹...

※以上文章純屬作者見解,非本站立場

 

相關文章:

隨機文章:

    回上一頁 回上一頁
留言內容(500字以內)(輸入0字,剩餘 500字)

請稍候...

建議使用IE7.0以上, FireFox 3.0以上, Chrom的瀏覽器,瀏灠模式1024x768
本網站內容、圖案、著作權 及責任歸作者所有,禁止未經授權轉貼節錄使用
© 1997-2024 suiis|素易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