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分享美味的純素餅乾薯條食譜



由於新冠狀肺炎病毒(COVID-19)大流行,世界各地的迪士尼主題公園暫時關閉,不過迪士尼也不忘關懷喜愛他們的客戶,以確保粉絲仍然可以享用其食品,回味迪士尼的歡樂時光。

為了使迪士尼魔術保持活力,迪斯尼公園一直在發布粉絲最喜歡的食譜,而這似乎是最美味的食譜。餅乾薯條通常在迪斯尼海灘俱樂部度假村的海灘和奶油蘇打店找到。甜點是經過修改的菜單的一部分,其中包括一些新的植物性食品。該食譜可製作約32個餅乾薯條,非常適合小朋友聚會或家庭聚餐。

該食譜使用不含乳製品的產品,例如植物性人造奶油,雞蛋代用品和糖蜜。在度假村,每份訂單都提供以植物為基礎的蘸醬,例如巧克力、草莓,但您可以在家中用自己喜歡的醬代替。

【材料】

.2又3/4杯中筋麵粉
.1/2杯加1大匙糖粉
.1/2杯加1大匙植物性奶油,已軟化
.7大匙溫水
.5大匙液體雞蛋替代品
.1大匙糖蜜
.1/2杯無乳製品的迷你巧克力片

【作法】

1. 將麵粉、糖粉和植物性奶油放入裝有攪拌器的電動攪拌機碗中。以中等速度拍打直至滑順。
2. 在小碗中,加溫水和雞蛋替代品。將雞蛋代用品和糖蜜加入攪拌機。以中等速度混合直至均勻。
3. 折成巧克力片。
4. 放入8×8英寸的盤中,冷藏30分鐘。
5. 將烤箱預熱到325°F(163℃)。用烘焙紙或矽膠烘烤墊在兩塊烤盤上排列。
6. 切成0.5~0.6釐米寬和10釐米長的32長條。在每個烤盤上放置16條。
7. 烘烤20~22分鐘,直到鬆脆。
8. 與您最喜歡的植物性巧克力、草莓蘸醬一起食用。

烘焙注意:植物性雞蛋替代品因品牌而異,並且可能吸收不同量的麵粉和糖。如果麵團太粘,則一次添加1大匙糖粉,直到其類似於傳統餅乾麵團的質地。放入巧克力片,冷卻,然後按照指示烘烤。



村民留言
留言內容(500字以內,純文字,不接受html符號)
    臉書留言
    熱門文章

    最新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