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Vegan食品成長超過15倍!



令人振奮的好消息!根據世界地球日的數據查發現,在過去一年中,英國Vegan食品的銷售量成長高達15倍!顧客的驚人的消費力也帶動業者更改經營銷售的策略,英國生鮮超市歐卡多(Ocado)因應顧客需求,大幅的增加提供Vegan產品。

根據調查,英國超過50萬人表示目前已經遵循Vegan的生活方式,過去十年來已成長超過26倍,而有三分之一的人採取「彈性素食飲食法」,慢慢減少肉類食用的飲食方式。

在飲食的改變上,有些人以植物奶替代乳製品牛/羊奶,例如Alpro的無糖杏仁奶銷售量從2015年來成長了23.43倍,這個數量相當於裝滿3300個浴缸(約26萬5千公升)的杏仁奶!

素肉相關製品也成長十幾倍,例如煙燻豆腐或豆製品(Cauldron Falafel),在即將到來的聖誕節日食品可看出銷售的狀況,例如Alpro Vanilla Soya Custard(銷售成長11.42倍)、Rakusen’s 純素巧克力消化餅(銷售成長16.43倍)、Booja Booja純素巧克力冰淇淋(銷售成長27.56倍),這些數據都不斷持續上升!

英國生鮮超市歐卡多(Ocado)的冷凍食品採購經理Jacques Thudichu說,「英國消費者對於Vegan食品的選購並沒有減緩的跡象,顯示『彈性素食』成為當下的飲食趨勢,我們聽取了客戶的聲音,在今年大大擴張Vegan食品的選擇,每週我們都增加新產品及令人興奮的素食商品,Vegan成為我們最強力的銷售類別之一。無論什麼生活方式──完全的素食主義者,或是僅想要有一點生活飲食的改變,歐卡多致力於讓這些產品盡可能的方便提供顧客。」

【素易徵稿】
素易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ditor@suiis.com,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分簡介。

村民留言
留言內容(500字以內,純文字,不接受html符號)
    臉書留言
    熱門文章

    最新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