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議題夯 網劇《吃素的小爸,我愛你》在滬順利開拍



素食議題夯,不僅影響多位藝人吃素,就連最新網劇的設定,也以素食為故事發生為場景。

11月25日,由上海傳頌影業有限公司出品、江蘇國泰芒果文化發展有限公司聯合出品、上海映藝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聯合攝製的超級網劇《吃素的小爸,我愛你》在滬舉辦了開機儀式,導演胡易霈該劇主演呂頌賢、邵傳勇、何昊陽、溫菁霞,製片人黃禮高等主創出席;該劇是以素食為題材的情景喜劇,分別由十三個不同風格的故事構成,從小人物角度,以幽默的方式,結合當下熱門話題,讓觀眾體會到其中蘊含的人生滋味和道理。

該劇故事設定發生在二十年前,姜衝在一次的食神大賽中意外缺席,自此隱姓埋名成為一個潛水教練;寬少對姜衝這一行為十分氣憤,一直對姜衝懷恨在心,二十年後寬少因姜衝的離去,面臨店倒關門的窘境。寬少在自己的店中被神秘人綁到了上海,在教堂中意外地遇到了好兄弟姜衝。寬少想到當年姜衝的臨陣脫逃,正準備對姜衝劍跋扈張之時,神秘人現身,正是他們的大哥波哥,氣氛這才得以緩和。三人一見如故,憶往昔崢嶸。波哥為了找回當時三人兄弟情深,於是出資開了一家素食火鍋店,便悄悄離開。與此同時馬一刀在一次“夜襲火鍋店”時,不小心打碎了鎮店之寶。為了作為賠償,馬一刀被迫簽下了賣身契…

該劇導演胡易霈透露,《吃素的小爸,我愛你》從劇本雛形到開機拍攝,籌備半年時間,將用準電影的拍攝標準攝製。該劇將在上海進行為期一個月的拍攝,並將於明年春節後在愛奇藝獨家上線。

【素易徵稿】
素易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ditor@suiis.com,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分簡介。

村民留言
留言內容(500字以內,純文字,不接受html符號)
    臉書留言
    熱門文章

    最新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