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人類將在五十年內多吃蔬菜少吃肉



素食世界即將來臨!根據National Restaurant News(NRN)出版的一份食物分析調查,預測人類的飲食將在未來50年內轉變成以植物為主的時代!

分析人員以目前的食物趨勢作為他們的預測,並列出醫學科學和科技的改進作為影響人類飲食的因素。NRN的食品編輯Bret Thorn說,「這個世界越來越擁擠,我們將會減少食用肉類而改以更多的植物食物代替。」

Thorn針對以植物為主的理論更受到近期其他研究的食品趨勢報告大力支持。2016年8月,根據Market and Research一份乳品市場調查研究報告指出,五年內植物為主的替代品會有13%的複合年均成長率。Grand View Research也預測在2024年,純素奶類市場將達到350億美元。

Technavio和Mintel等研究公司發布年末報告,預測Vegan產業的各種發展─包括雞蛋替代品、素肉、包裝食品和餐廳的菜單選項─隨著消費者往更健康、更符合道德和對環境更友善生活的方式,在未來將持續性的大幅成長!

【素易徵稿】
素易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ditor@suiis.com,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分簡介。

村民留言
留言內容(500字以內,純文字,不接受html符號)
    臉書留言
    熱門文章

    最新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