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suiis的故事與理念~林紘睿站長專訪


站長林紘睿(左)與主持人馮小姐(右)合影

suiis素易創立以來,「當初怎麼會做這個網站」這個問題,幾乎在每次的專訪裡面都會被提及。如果您是打從1997年就加入成為當年《素食小館》的「村民」,同時也是時常關心網站動態的「資深村民」,相信站長在專訪裡所述說的故事,一定會感同身受,陣陣回憶浮上心頭。

在今年(2014)三月一個機緣之下,站長接受世新電台《簡單生活愛地球》節目主持人馮小姐的邀約,談談大家推動suiis素食網站的故事與理念。從當初創辦素食網站的起源,網站各個階段的轉變背後的緣由,以及面對各種壓力阻礙時,他是如何面對,如何突破。又如何延伸出素易購與素易遊等等子網站的原因。除了網站經營之外,也談到站長他個人對於推廣素食上面的見解。

馮小姐採訪後在她的臉書上寫下這段文字:「今天採訪到許多蔬食人的好朋友,素易網的站長,一位從1997年就開始努力讓素食變容易的人-林站長。

相信有許多素食者都經歷過找不到素食可以吃的窘境,但只要上網“Suiis”一下,就可以找到。這十幾年來,素易的堅持,讓吃素不再那麼困難,但在推廣的路上,還是少不了許多的批評與壓力。

但,憑著一份堅持,一份非做不可的心,讓素易有了今天的規模。

林站長分享了許多素易的故事,以及在推廣時,我們應該要用溫和感恩的態度來與人分享,收穫好多,感恩

整個專訪分成上下兩集,內容十分精采,無論您是我們素易的「老村民」,或是才剛知道素易的新村民,都非常歡迎您來收聽關於素易的點點滴滴~

 

 



村民留言
留言內容(500字以內,純文字,不接受html符號)
  • trexchad19681931
    2020/07/10 10:36:40

    站長,您好: 請教貴站是否有興趣與其他團體一起來推動素食運動嗎?

  • 朱道弘
    2018/11/07 08:46:15

    我也很感謝站長大哥的初發心及創造這麼好的素食網站淨土,讓我吃了好幾個在台灣的異國素食料理.期望有一天婚後能繼續全台灣異國料理吃透透.

  • Peggy0953
    2016/11/05 01:48:39

    無意中探訪至此網站,驚為天人! 原來有專為素食者設想的旅遊團啊! 不限食,遊,日常生活等範疇,廣納資源,大大減少素食人之不便。感恩站長的努力堅持!真的!謝謝! 辛苦了!

臉書留言
熱門文章

最新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