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iis首頁 | 設為首頁 | 加入最愛
限時特價商品
» 更多
 
現在位置:suiis專欄 / 林紘睿 的專欄 / 讓愛融入生活改變世界

林紘睿 的專欄

讓愛融入生活改變世界
2023/06/23
點閱率:201

『讓愛融入生活,讓尊重、理解、欣賞、感激、慈悲和友情來主導生活,而非自私自利、貪婪、憎恨、偏見、懷疑和敵意。如果今天的世界是無情的,那是我們的生活方式造成的,我們的轉變與世界的狀態息息相關,而改變溝通方式是自我轉變的重要開端。』

今天,我讀到以上這一段文字,非常喜歡,也期許自己不斷的朝這個目標前進!

生活,是一幅如詩如畫的畫卷,每一筆揮灑都是我們自己的創作。然而,在這個現實的舞台上,我們時常迷失在自私自利的網絡中,被貪婪、憎恨和偏見的劇情所纏繞,忘卻了愛與尊重的溫暖。我們給予的太少,而索取的太多,世界也因此失去了原本的光輝。

讓愛融入生活,這或許是我們需要的一種轉變。將尊重、理解、欣賞、感激、慈悲和友情放在心中的最高位置,讓它們主導我們的行為和思維。當我們學會以愛來對待他人,以愛來對待世界,一種奇蹟就在我們生活的每個角落發生。

這世界的冷漠與無情,正是我們自己生活方式的產物。我們習慣了匆忙的節奏和膚淺的交流,忽略了溝通的真正意義。在這瞬息萬變的時代,我們迫切需要改變自己的溝通方式,重新建立與他人之間的連結。

我們應該以開放的心態去聆聽他人的故事,用尊重和理解去看待他們的選擇和信念。當我們能夠站在彼此的立場上思考,將自己的偏見和成見抛開,我們才能真正實現溝通的力量。

讓感激和慈悲成為生活的基調,是我們獻給這個世界的最美好禮物。當我們能夠感激生活中的每一個小小幸福,感激每一次受到的關愛和幫助,我們的心靈將被愛所溫暖,感恩的力量也將在我們的生活中蔓延。

慈悲,是我們與他人連結的橋樑。當我們懷有慈悲之心,關注他人的需要和痛苦,我們的行動將帶來改變。一個懷有慈悲心的人,能夠在逆境中給予同理和支持,為世界帶來一絲溫暖和希望。

是不是非常值得我們一生來去追求,達到這樣的境界!

 




作者》 林紘睿

素易的創辦人,一個不吃肉的中年男子,致力幫全體素食主義的人類建立一個素食烏托邦。

詳細介紹...

※以上文章純屬作者見解,非本站立場

 

相關文章:

隨機文章:

    回上一頁 回上一頁
留言內容(500字以內)(輸入0字,剩餘 500字)

請稍候...

建議使用IE7.0以上, FireFox 3.0以上, Chrom的瀏覽器,瀏灠模式1024x768
本網站內容、圖案、著作權 及責任歸作者所有,禁止未經授權轉貼節錄使用
© 1997-2024 suiis|素易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