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iis首頁 | 設為首頁 | 加入最愛
限時特價商品
» 更多
 
現在位置:suiis活動 / 活動記錄列表 / 好久不見!

suiis活動紀錄 - 好久不見!

好久不見! 點閱率:2,375
歸屬活動:「素易好腳社」系列No1 大崙頭尾山親山步道 【文:林紘睿】2016/11/09 14:37:25

活動當天起個大早,原本還在為前一天早上下雨而有點擔憂,不過看著遠方山頭的雲層厚度以及漂移的方向,可以知道今天可以安心了。

「好久不見!」

到達集合地點的時候,迎面就看見玉秀熱情地打招呼。距離上次見面已經將近十年了,最早一次認識她是在2004年素易遊第一團去紐西蘭的時候,當時整團人真是玩得很high,直到今天她跟我說還是那一次的旅遊最讓她印象深刻。

這次有位新面孔,沿途跟我聊了許多素易的歷史,辦活動的狀況,一個很有心想為素食朋友辦活動的年輕人。

與他聊天的過程中,也讓我知道原來還是有許多熱心的夥伴,想投入辦活動的行列,就像當年我與一群志工,不斷地舉辦各種活動,就是希望讓素食朋友的生活更豐富,透過樣面對面的互動,讓素食朋友可以接觸到更多的人。

從這次的互動裡,讓我開始思考「活動傳承」的可能性以及進行的方式。

一路上風景依舊美麗,空氣依然清新,人一樣如故。

望著遠方山頭的白雲,我的心開始思索接下來的計畫。

 

歡迎各位村民踴躍投稿,投稿來信請寄:

隨機文章:

回上一頁 回上一頁


建議使用IE7.0以上, FireFox 3.0以上, Chrom的瀏覽器,瀏灠模式1024x768
本網站內容、圖案、著作權 及責任歸作者所有,禁止未經授權轉貼節錄使用
© 1997-2024 suiis|素易 All Rights Reserved.